Lily Blanc
莉莉貝倫空間設計
莉莉 貝倫空間設計

Lily Blanc Space Design Studio

住宅空間作品
莉莉 貝倫空間設計

莉莉貝倫空間設計

莉莉貝倫空間設計

Lily Blanc
Space Design Studio

心靈的優雅來自空間的自在

莉莉貝倫設計團隊專注於室內設計整合規畫,提供住宅空間、商業空間、辦公場域、美術展場、複合空間及園藝景觀的規劃設計、裝潢施工與工程管理。

了解案型需求,與業主詳細溝通,透過專業的能力和豐富的創意,設計出合時合宜、耐久居的空間美學,施工團隊將品質精良的工藝,落實設計本質的工法,開啟人與空間的共生語𢑥,創造幸福與自在的空間設計。

瀏覽莉莉貝倫作品
[ 服務項目介紹 ]

Our Service

住宅設計

透天住家、豪宅別墅、電梯大樓、居家空間環境再造,規劃合宜格局、順暢動線與完善機能,打造自由舒適的生活空間。

商業空間

商業空間、辦公場域、主題餐廳、藝文空間、民宿旅店、美術展場,針對各行各業不同的商業性質與機能,進行規劃設計與裝潢施工,透過企業品牌精神,塑造出專屬的品牌風格。

老屋翻修

擅長將不同大小、格局及屋齡的老房舊屋,重新規劃與裝潢翻修,從內部格局的整頓、空間機能的改造、建築外觀的重塑,賦予老房舊屋嶄新的空間感受與生命力,讓老屋風華再現。

專業施工

莉莉貝倫擁有專業的工程團隊。致力於責任施工、注重細節、掌握進度、強調施工品質,秉持誠信嚴謹之態度打造舒適環境,細心且誠心地做好每件工程,竭盡心思為業主實踐每一坪的理想空間。

[ 最新消息 ]

Latest News

莉莉貝倫官方網站上線!
高雄美術皇居作品
壹酒肆酒商業空間設計